KO2

简介又没了,本人不磕戬心,神烦杨戬,三眼渣男粉和又拉又踩还甩锅的戬心粉,ky怪勿扰。

杨戬是如何毁掉敖寸心对她的信任的?

     一家之言,难免有所疏漏,欢迎补充。


剧情提要:

 

    哮天犬欺骗敖寸心杨戬海鲜过敏,敖寸心信以为真离开杨府。拒绝与杨戬接触,却误入有弱水的海域,险些丧命,幸得弱水相救。


    杨戬从哪吒口中知晓 敖寸心的离开可能与哮天犬有关,便去询问哮天犬前因后果。

 

    哮天犬为避免惩罚,张口就来,扯下谎言。


    杨戬接受天庭招安后,海边主动与敖寸心解释。


    可以看出,此次解释完全没提嫦娥还用了弱水来挽回他。


    因此,导致敖寸心认为杨戬是单单为了她而回来的,这也为后来埋下伏笔。



成亲前一天晚上,敖寸心发现杨戬在看月亮,一番提问之下,寸心抛出:“嫦娥对你说的那些话,我也对你说过,可你为什么没有为我留下来?嫦娥对你说,你就愿意留下来了?”(绿字图)


这是真正意义上,敖寸心第一次问杨戬这个问题。

【然而,此次提问杨戬没有作答。】

关于敖寸心知道的嫦娥对杨戬说的话,上图有,就不再贴了。

看一下敖寸心在那一晚对杨戬说了什么,虽然字不一样,但意思都是一样的。


    大概是敖寸心事后越想越不对劲,她和嫦娥说过同样的话,为什么嫦娥一说杨戬就回来了?


    站在敖寸心角度,原因有二:其一,嫦娥杨戬之间有猫腻,这便是感情不洁。其二,杨戬骗她,是哄她开心。


  补充:杨戬说过的那些话↓

  



    成亲当天晚上,敖寸心再次问道。
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为了我回来的,还是为嫦娥回来的?”
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我让你回来你不回来,嫦娥让你回来你就回来了?”


    杨戬终于给出了答案:“我要是不回来,没有人可以送弱水上天,我是为了拯救凡间回来的。”


    这次回答,与他第一次跟敖寸心解释的原因,完全不同。




    还是同一天晚上,敖寸心最后一句话又提及到了“标题”。


    这是第三次,也是最后一次提到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“还有,我们都劝你为弱水留下来,你没有留下来,执意去死,为什么嫦娥一说,你就回来了?”


    对此,我只能说,确实没有人(嫦娥除外)用弱水劝杨戬留下来。

null
null
null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2 | Powered by LOFTER